三亚本地人最喜欢去的海鲜市场,每天人满为患,来这里就是为了吃

以前到三亚的时候,为了吃海鲜,上网搜索过三亚很多吃海鲜大餐的地方,像一市场、八爪鱼市场、火车头等等都看见过,但却一直没到过火车头。

今年11月再到三亚,天气很好,温度不高不低,伴随着习习凉风,享受了几天春暖花开的日子。

为了解锁三亚的各个美食聚集地,也是第一次来到了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,原来这里真的有很多海鲜店,一眼望去,基本都是吃货,说是万人海鲜广场,真的不夸张。

火车头海鲜广场的位置,距离市区稍微远了几公里,一到这里,就能看到一个大门头,很热闹。

火车头海鲜广场的布局比较简单,纵向的几条路,路两边都是加工店,一家连着一家,旁边种着一排椰子树,上面挂满了彩灯,在夜色下显得格外的梦幻。

沿着中间的路走大概100米,尽头就是火车头的海鲜卖场,还没有走进去,就听到了此起彼伏的叫卖声。

海鲜卖场有些简陋,但是还挺大,上面挂着横幅,旁边还专门设有公平秤,每个客人可以拿一个镂空篮子去买海鲜。听一些人介绍,说这个卖场设有监控,可以放大到看你是否宰客,有没有缺斤少两,旁边还有24小时举报电话,感觉三亚旅游市场真的是越来越规范了。

我们选择生意最火爆的好滋味海鲜坊,从大门进来左手边就能看见,然后挑选了一些海鲜,也是平常最爱的几种,皮皮虾、芒果螺、螃蟹、石斑鱼等等,用香辣川味加工,鲜香美味,很有食欲。

好滋味的生意很好,以至于想要座位都要等上几分钟,老板说这些客人大多都是本地人,也都是她的老顾客,大家经常来这里吃夜宵,聚聚会聊聊天,来的次数多了,很多人和她也成为了老熟人,虽然我们是第一次来,但还是感受到了她发自内心的热情。

虽然人多,但海鲜上的还算挺快,我们买的海鲜不多,但很快被我们都消灭,也许真的是味道太好,所以我们又复制了一次,接着去市场买海鲜,再做了一份同样的菜。

如果不是喜欢吃白灼和生海鲜的人,推荐香辣的加工方式,不仅能让你胃口大开,还能让你吃了念念不忘,有些东西,你不喜欢,并不是不好吃,只是你没遇到对的地方,对的烹饪方式,尝过很多次蛏子,但唯独在好滋味的这一次,让我吃了还想吃。

整体来说味道都很不错,重点推荐油焖大虾,感觉是放在油锅里炸过的,非常脆,很入味,懒一点的人直接可以全吃了,都不需要去壳。椒盐皮皮虾,三亚吃海鲜必备,除了剥起来麻烦一点,没什么缺点了,买的时候,尽量买大一点的,肉多一些。

辣炒竹蛏,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一道菜,放了不少辣椒,辣味还是挺大的,没有腥味,肉质比较紧实,吃起来很有质感,可以说是好滋味最好吃的菜之一,必点啊。

然后老板好像在隔壁还开了一家牛仔烤场,所以他们家还可以吃到新鲜的牛肉,这个炒牛肉就比较不错,肉很有劲道,也是用辣去了腥味,吃起来很带劲。

清蒸石斑鱼,三亚比较受欢迎的一道菜,肉质细嫩,多用清蒸,也可以烧烤和油炸,沾上酱汁以后,很入味,有点甜味,比较鲜。

自己去火车头海鲜广场吃过了以后,感觉整体都还是很不错的,尤其是好滋味的味道,算是这里的一绝,如果想在三亚找点不一样的海鲜店,可以到这里哦~(人均消费140元左右)

留言